蒋欣宋佳在剧组合影,两人素颜蜡黄出油,不修图一个比一个真实! - 80s电影网

蒋欣宋佳在剧组合影,两人素颜蜡黄出油,不修图一个比一个真实!

来源:80s电影网资源免费在线分享人气:544更新:2021-05-05 21:47:44

大多数时候看到的明星都觉得是修图之后的,所以整体呈现出的效果就让人觉得特别的完美,根本找不出任何的想吃。其实大多数人脸上多多少少都有一些瑕疵的,虽然说平时会对自己的皮肤进行护理,但是随着时间的流失,每一个人的年纪都会慢慢的增长,那么肯定慢慢都会出现一些衰老的痕迹呀。这一次看到蒋欣和宋佳在剧组里面的合影,两个人虽然是素颜的,都感觉显得比较的蜡黄,还有就是整张脸都稍微有一点出油了。

蒋欣宋佳在剧组里面合影可以看到两个人素颜的状态下就显得比较的蜡黄,脸上稍微有一点出油了,说实话不修图一个看起来比一个还要更加的真实一些,因为完全没有经过后期的加工处理,所以会显得比较的接地气。

可以看到蒋欣这个时候头发护理的还是挺不错的,看起来就是比较的顺滑,而且这个时候整个人瘦了挺多的,但是其实脸上的皱纹也是比较的清楚,还有宋佳,宋佳把自己的头发全部固定起来,显得整张脸看起来就会觉得更小的突出。

这是他们在电视剧里面的造型,感觉都是特别的显气质,而且添加了后期的美颜和滤镜,就感觉肤色看起来是比较白的那一种,并且口红的颜色看起来也是显得气场比较的强大,身上穿的衣服更是比较的时髦。

蒋欣这一次穿衣,穿着一件白色的衣服,这件衣服前面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图案,下面搭配的一条牛仔裙,而且这条裙子的长度确实是比较短的那一种,但是这一次感觉脖子上面的肤色有点黑呀。

想洗了头发比较长一些,还是黑色的头发显得整个人就会比较的温柔大气,她里面是穿着白色的打底,外面搭配了一件牛仔的外套,并且下面穿着一条超短裤,这样搭配起来看起来整个人还像是一个小姑娘一样。

前面是放着一个非常可爱的小蛋糕,其实白色和蓝色这两种颜色交织在一起,感觉现在还是比较的小清新。蒋欣在对着蛋糕许愿,而且她整体的造型真的看起来挺好看的,和平时的穿衣打扮稍微有一点区别。

宋佳整个人长得并不是特别的好看,如果仔细观察的话,感觉她的颜值其实很多人都是比她好看的。还有就是皱纹是比较明显,虽然说肤色看起来会比较白的那一种,再加上现在脸上也是多了很多皱纹。

中国互联网诚信示范企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中国互联网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信用评价中心 诚信网站

本站所有视频和图片均来自互联网收集而来,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网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仅供学习而用,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侵权内容,谢谢。)

© 2019-2021 80s电影网